完全難受的這幾天,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沒想到這次感冒很嚴重。
禮拜五去完文藻後,看來我只能說,跟慨阿相比之下,我的病毒可能比較強一點。
回來睡了一覺後,完全沒有好轉,
還跟媽要了克風邪來喝,看看能不能讓我的喉嚨好一點。
因為我還有點咳。

不僅只有嗜睡還有全身痠痛。
很奇怪的是,我明明就不會餓,可是一直還是想吃東西。
吃到撐,這完全就是有問題了。
今天,我也被我自己給嚇到了。
怎麼可以這樣子呢!
已經三天了,在這樣下去我會完蛋....


今天,媽媽一直催我去看醫生,還要帶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就是不出門,哈,我皮在癢。
可是我真的不想出門,難過的不想出門。
明天拉,今天不要拉。

到最後就是禮拜一,因為我明天也不想出門,我現在的狀況沒辦法出門。
結果,我也不想管九月一日要去學校繳的健檢資料了,禮拜一去市立醫院,也不可能馬上出來。
頂多就變成14號開學我自己拿去要繳的地方就是了。

這次感冒真的蠻嚴重的,媽媽摸我都說,燒燒的。
現在自己知道還好,只是頭很暈又痛,喉嚨很痛,胃很難受。
老實說,現在連話都不想講,因為喉嚨很痛,扁條線很痛。

我知道一定是因為我今天又吃炸的,生病不能吃炸的,我又吃炸了,
所以才會喉嚨更痛.....對不起嘛..........


請讓我好一點睡覺好嗎....我臉色超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