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好心的對待。

卻是這樣的回應。

好聚好散,明明就已經散了,幹嘛還這樣隔空喊話?

是有對你們怎樣嗎?

什麼都沒有,我過我自己的。

幹嘛還需要這樣受你們的氣。

受害者?

是誰阿…是你們嗎?不…

你們自己摸著良心問天,請問真正的受害者是誰?是誰?


那些事情,是因為你自己做錯事情該承擔的。

現在還搞成罪人是我,哈…

你現在又拐未成少年,性行為的話,罪很重的耶!

或許你情她願,但是在某個機緣下碰上官司,你就麻煩了吧!

熱戀中的情侶,都是對方是對的拉!

眼睛會看不清楚,耳朵什麼都聽不見。


反正現在你們就是這樣寫,傷害我,沒關係…

我會看看就好…

我要有肚量,哈哈…

ya 我肚子能撐船捏~~~真好


過去了,事情都過去了,我什麼都看不見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