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都認為AB型,很難搞。

不否認,我也認為我也很善變。

情緒來的快、也去的快。

AB型的人兼具了A型與B型的特質,因此是個雙重人格的血型。

在國人中以O型最多約佔44%、A型約27%、B型約23%、AB型約6%。

或許就是因為少數,才顯得獨特,哈。

血型占星術 說了關於AB人馬座。

一邊嘗試錯誤,一邊不斷前進。也許他們是想以身試『法』,嘗試實證許多人生經驗的『理想主義』者。

是的,總是一邊行動一邊嘗試、什麼都要看,什麼都要體驗,或許也就因為如此,我當初也那麼堅決我不適合念護專,就毅然的從台南護專休學了。

從失敗中吸取經驗,或許就這樣我們學習的一種方式,不管是戀愛也好、處事也好。

AB型血型解析 分析得很好,也解析了其他血型的特質。

或許這一刻,我還很生氣,可是下一刻我又馬上笑起來了。

我認為氣氣就過去了,但是有些人會認為很多變。

還有,AB型是很討厭表裡不一的人。

有時候,自己寫的講的,都是當下的感覺,可能隔天就改變也說不定。

AB型是很難捉模的人,這個我承認。

愛情上也是,要永保AB型的心,也需要有方法。

可是AB型一旦遇到真正愛的人,是會死心蹋地的跟著。

反之,就是像個過客般的停留,下一秒不知道會飄到哪呀~




還是覺得去年看到的韓國血型漫畫很準確呀,還多了新的。

http://www.wretch.cc/blog/Amoral/23852262


我想,我大概是偏A型的AB型人吧。

血型,真是個有趣的研究,一看又會花上幾個小時來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