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新天地附近的集集吃的火鍋!
我依然還是點泡菜火鍋,泡菜一直是我的最愛。
這家集集的感覺還不錯。

話說,昨天看的班傑明奇幻旅程,很好看。
有點悲哀的愛情故事。
看到最後,我都快流眼淚了。
可是,怕眼睛花掉,強忍住。

兩個小時45分的愛情片,真的我想這是最近讓我最深刻的一部電影了。
原本在考慮要不要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不過,我想還是看班傑明好。

布萊德彼特真的蠻帥的。
返老還童的技術也太屌了。
看起來,真的超級年輕的!


我想,每個禮拜用電腦兩次,對我來說,根本是無理です!!!!!!
還是克制不要用太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