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錯覺,我想我需要冷淡一點會比較好。

開始在考慮,是不是要將電話關機的習慣在恢復。

已忘記何時開始不關機睡覺的。

現在真是太多的外在誘惑存在,這樣很不好,是吧!



接著,是身體不好。

這下真的感冒又來了,明明還在吃其他的中藥,結果吃的還沒來,下一波又趕上。

最近很深刻的體驗到,自己的身體有點不好。

出現從來沒有過的症狀。

還有嗜睡。

 唉唷,會不會就變成像睡美人那樣壓,哈哈。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能晚上的工作繼續下去。

當初擔心健康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老實講,有好多煩惱的事情,只是沒有說出口。

不讓別人知道,是自己的習慣。

不管怎樣,面對別人一定要保持微笑。

這樣才是我自己,我也不想改變這個習慣。



談戀愛,不用著急。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就不是,勉強不來的。

我也不像年輕時候的自己了。

或許當下我會難過,只是因為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在自己身上吧!

雖然會痛,但不會哭。

沒有男人,又不會怎樣。

最終,如果我沒有結婚,我會去領養小孩吧!

然後,記得不要養成習慣,因為有可能會受傷。





我的目標就是變成一個內外兼具的女性,肚子裡是要有東西的女性。

媽媽、姊姊、阿姨總是這樣的跟我說,要充實內在,不要只顧外表。

而且,人要知足,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要想想那些身體有殘缺的人。

四肢健全真的是很好了!

可是我好貪心,我貪心的想要變成像全慧彬那樣身材、臉蛋都嬌好的女人。



如果容易禍從口出,那我想保持沉默是最好的。

但是,不會變成昨天卡通櫻桃小丸子像她老爸說,懦弱吧!

其實,我想我也是個怕麻煩的人。

但是如果是好朋友有問題,我絕對是沒問題的去陪伴。


然後,女生眼睛要睜大,感情上很多事情不能太快。

因為,男生是要追求有困難度的女生,他們才會覺得新鮮。

像我就是一個困難度很低的女生吧! 不過也要看人吧!?



昨天開學,這學期幹部跟上學期沒變,所以又是學藝一職。

只是教室日誌,我覺得寫的很麻煩。 上學期我是最後才趕出來的,哈哈。

課表也沒變,跟上學期一樣。

在三個多月就畢業了。

看到滿滿的考試,再加上自己對自己課業上的要求,真的是挺壓力的。

如果我是個不會在意成績的人,或許就無所謂,但是不是這樣的。




最近聽的音樂都是回鍋。

音樂果然是撫慰人心的好物。


寫完這篇後,就必須不能常用電腦。

為了要專心,碰電腦的次數要減少。

一個禮拜兩天吧! 跟周休二日一樣,念書也要有周休二日,哈哈。

都是我自己在講,哈哈。





只是自言自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