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問我,現在他們公司有人要去學開車,一起的話六千塊就可以學了,要去學嗎?
說明年學開車的話,好像題目也會多出很多,什麼也會多的樣子。
老慮一下,那好像今年學一學、考一考,好像比較划算?(題目可以少一點?)

11/20開班。
所以,現在要多做的又有一件事情了,那就是學開車。
我原本打算等我畢業後,再去學的說。

可是...那這樣我不就要背很多東西。
日文會話、日文單字、學校課業,現在在加上開車的東西(筆試那類的)。
當下就有跟mom說,但是聽到明年考,考題會變多,還是答應。
我不喜歡考試呀。
如果要考試,那就要考得好才行的個性,會很累,哈.........


AB型,真的是情感來的快去得快。
可能我這一刻還在感傷,隔一天我就振作了。
哈哈,當下寫下的文字記錄,隔天就覺得無所謂。
哈哈,我不是會為了一個東西,而就悲傷到底的人。

雖然容易受傷,但是隔天我就會振作!
跟射手座熱觀的態度也有關係吧!?

唉呀,農曆都已經過了好幾天,也真的是21歲了。
我喜歡禮拜三,只有四節課。
但是兩節課是會計,一節還要考試,哈哈。

可以把會計課換成日文課嗎!?那我會上的非常開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