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開始認真面對「健康瘦身」這回事。

自從我終於去使用學校的健身房的時候,我開始深深覺得為何不在我大一的時候就來用呢!!!

學校的健身房半年300元、一年500元…這不是太便宜了嘛!!!!!!


所以我開始採正常吃+運動的慢慢減方式。

如果那天要吃大餐,那就當天多運動一些,或是隔天吃少一點加上運動。


最近,有被同學說「你變瘦了」,心都要飛上天了,要繼續加油!!

原本使用的鄭多燕方法我放棄了,因為太傷膝蓋,做到後期膝蓋都會痛。

還是回到根本老方法,快走+慢跑吧!

等瘦到一定程度,再來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