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要塞 Frontierマクロス Frontier)Macross Frontier

沒想到小時候的回憶,超愛看的macross系列,因為慶祝25周年而有了紀念作品的出現。
剛開始聽到,是很興奮的!直接馬上聯想到macross 7系列的巴薩拉、米蓮。
以為還是跟macross7一樣,邊唱歌邊戰鬥。

這種比較不合乎常理的事情,在macross F似乎就沒有出現了。
因為,終於是正常的戰鬥機,只是歌聲的影響力還是不容忽似。
 
 

 一開始,看了女主角,雪露‧諾姆シェリル・ノーム Sheryl Nome) ,馬上就是我喜歡的那維美外型呀!

另外一位比較蘿莉型的女主角,蘭花‧李ランカ・リー Ranka Lee),我就還好。

所以,可想而知,我是希望雪露跟米歇爾在一起的,哈哈。

男主角米海爾‧布朗ミハエル・ブラウン Mikhail Blanc),則是有著少女般美麗的長髮的少年,公主殿下,哈。

   



Macross系列賣點之一就是音樂囉!
F系列的音樂,也真的蠻好聽的。
跟7系列一樣,是聲音與歌手分開的。

另外一個就是戰鬥機模型了吧。
不過,這方面我就比較沒什麼興趣了,哈哈。


這一次故事,當然少不了的戀愛情節。
又是三角戀情的開始。
而結局,當然還是由觀眾們開始自由想像。



這次很喜歡的歌曲是,「ダイヤモンド クレバス」歌:Sheryl Nome starring May'n
老實說,我覺得她的聲音實在好像島袋寬子,要不是查了,我還以為會是hiro唱的。



原聲帶,也是很值得推,因為真的很好聽。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Macross_Front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