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我們結婚了。
真的是很好看呀!!
一開始會看,也是因為有andy,還有很好奇m的前女友申愛。
結果沒想到一看,就陷下去了~

有的太現實,有的太會吵,有的太可愛,有的太浪漫!

看到alex,讓我也好想買拍立得。
照片出來感覺都超棒的!

從這個新型節目出來開始,播到現在也有九集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呀!!
有的也超級希望他們在一起,我是指alex那對,哈。


其實像alex那樣,我也真希望他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我會非常幸福滿滿哪!!

關於J它們那一對,男生就是非常HIP HOP LA呀~
不過真的還蠻好笑的,女生算蠻任性???

Andy那對真的是讓我也希望我是女生,因為是andy呀!!

敦敦那對就免了吧…哈哈,完全不ok!!

期待之後的陸續發展,也其他我喜歡的那對回來。
因為後來,就是主要要看alex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78818199

好像就是用這台拍立得,真想買,哈哈。
不過看到要停產??

還有花盆,真是落淚呀…
也好好聽…


之前可能因為m的關係,對申愛印象沒有很好。
但是現在完全改觀。
她也因為身材而造成傷害。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韓國的女生都太瘦了,所以顯得她好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