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日本前,終於看完了這部片子。
我想禮服對於女生而言,都是perfect、夢想的!
能夠穿上禮服真的很棒!



一開始就看到女主角穿禮服,起先我還真的以為她要結婚咧。
原來只是幫朋友試穿,在看到後面那27件各式各樣的伴娘禮服,
真的也special!

關於女主角自己所喜歡的人,變成妹妹的戀人,那真的是很痛苦吧!
沒想到那兩個人就是一見鍾情的,而且還原本很快速的要結婚!!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親妹妹在一起…


不過,我是支持男主角的,哈哈,因為我喜歡男主角??
對於結局,大部分西方的電影都是有好結局出現的!

不過在劇中老闆對jane說:

I can always count on you.
You never say no which I love. (我就是喜歡妳不會說"不"。)


我想如果是我聽到這個,我也會馬上放棄這個男人了吧…

最後電影的對白
That day I woke up and put on my 28th dress.
I went to the wedding where no one asked me to hold the bouquet,
fold the card or hold their dresses while they peed.

Everything was perfect.
And I didn't care.
Because right then the only thing matters is the person waiting for me in the end of the ??.
nd he is looking at me in the way I always wanted.




看完之後,我覺得有時候自己所想要的愛情,到頭來搞不好不是真正所要的。
就真的,好像習慣之後會變成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