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號3:30am起床了。

是被設定的時間吵醒的,還蠻想睡的。



大概四點半左右,我就去叫醒我媽了,因為她要開車帶我去集合的地方囉!



很準時的,五點半就從ntcv出發。

還是一臉的愛睏臉,化的也是淡妝,照相根本像沒化妝,呵呵。



終於,八點55分上日本航空。

第一次坐飛機,挺興奮的!

其實我期待的是飛機上的飲食!!

漂亮的空中小姐問說要鰻魚飯還是咖哩豬排,

我選了鰻魚飯!鰻魚好吃捏!







吃完就馬上睡覺了…

抵達日本已經是下午將近兩點了!



領完行李,因為今天的天氣比較冷,所以要打開行李拿帽子圍巾時,發現…

我的沐浴乳翻了!!!!

行李都是沐浴乳的橘子味…

不過也沒辦法馬上處理,只能關上等晚上回飯店在處理了…還好衣服沒有沾到。





搭上車子後,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淺草觀音寺囉!

在路上,看到這奇特的東西,像葫蘆??





終於,到淺草了!!

很多人,也很漂亮!











當然一定要在雷門,留下紀念的!





還有影音囉,淺草好多外國人!!!

我想有一半的人都是我們這些外國人跟藍眼睛的外國人!!





不過在這裡,我什麼都沒買呢,也沒有淨身去拜拜!

實在太多人了,我們自由的時間也沒有很多,所以就沒做什麼事情。

問路的時候,還問到中國人,一開始還說日文,哈哈!



那邊有可以抽籤的,100日圓,我忘記說要講名字跟住哪裡才能抽。

而且我又沒有去淨身跟拜拜,投了錢馬上就搖出來。

所以,我抽到的是兇…



真是晴天霹靂…

所以我馬上給她綁在那裏了!!!

結果後面會證明,她很準…



結果,我後面心情有鬱卒了一下…哈哈!



然後,我們就要去下一個景點了,是皇居二重橋。

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好像是韓國的總統抵達,所以附近好多日本警察,所以沒辦法停車。

所以,我們就在車上路過看一下以前的皇居。

真的很有那種古代的感覺喔!!!

而且好大呢!在旁邊運動很合適!



所以臨時更改讓我們到銀座走走。

銀座真的也很繁華!!

很稀奇,而且也看到日本演歌舞伎的場所,雖然這是後面才從車上看到。













而且在路邊最常看到的就是販賣機,很發達。





我挺喜歡他們的販賣機!!!超方便的,還有菸的也是四處都有!

而且他們有專門是吸菸的地方,其他是不能吸菸的喔!!

每個日本人都很遵守呢!不會在沒有可以放置的地方吸菸。



接下來,我們就是要去搭乘暢遊東京灣的愛之船囉!

愛之船,有的人結婚是在愛之船呢!

而且到那邊才知道,日本人好像上去愛之船都穿得蠻正式的???

在等待開船的期間,我們坐在那休息,那時候真的是很累了!









船裡面真的很夢幻,感覺就身處在日劇中,完全是第一次體驗,真的好棒!!

感覺就像小小說的,好像是貴婦一樣,在包廂裡面,有專人服務,視野也很好!















東京灣夜景也很棒!!晚上的彩虹橋也很漂亮!!









不過今天真很累,就像仙姑說的,我們三種交通工作都做過了。

飛機、船、車子,陸海空我們今天都嘗盡呢!!



晚上我們是住台場有明華盛頓大酒店。

兩人一間。





好像房間有的有點不同,因為後面兩天我們住的511跟前兩天這間504房間就不太一樣了!



今天很累,回到房間已經10點多,用一用在加上泡個澡,所以12點上床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