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號(二)。

早上一樣是七點在飯店吃了早餐。
一樣喝了牛奶,今天嘗試了吃納豆,真的不好吃…
不喜歡那味道…哈,雖然她對身體很健康!

今天要去的是箱根公園。
首先我們先去箱根的強羅公園,也是漂亮唷!


風景真的好棒,很喜歡到處走走看看風景^^


接下來,我們就搭早雲山登山鐵道上去大涌谷。


大涌谷真的是很奇特,那裏還有賣著長壽蛋。
說吃了可以增加七年壽命。
蛋是黑色的,吃起來真的蠻好吃的唷!




接下來,就搭纜車往桃源谷去吃陶板料理。
坐纜車,真的有點恐怖,因為是懸空的…
這時候,我又被分開了,我跟其他組的人做。
所以我是我們這組一個人做這…


老實說有點害怕,因為騰空真的有點恐怖…

那個很像屁聲的聲音,是椅子扭轉的聲音!!! 不然當時全車可能就有反彈了!
然後抵達桃源谷後就去吃飯啦,旁邊就是湖邊喔!
很漂亮!!




吃飽後,我們就去搭蘆之湖海盜船囉!


蠻好玩的,不過我們只做五分鐘就要趕下一個行程,哈哈。

再來就是御殿場平和公園,這是一個紀念性佛塔及神社的地方。
我們去的時候,那個主神像好像在維修?
不過真的很漂亮,有萬坪。






接下來就去,御殿場outlet,也是很多人,但是東西也好貴。
我什麼都沒買。
剛開始我也走散了,因為好大,我還找不到他們。
後面用手機連絡才找到人…
對了,我有買一支冰吃,是兩色的。
而且店名還寫著台灣的甜品。


再來是去忍野八海,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完全沒啥人,店都關了,哈。

我在那裏販賣機買了一杯咖啡120日圓。
還看到一部特價的販賣機,全都100日圓,是看過最便宜的了!


晚上我們就住富士五湖足和溫泉飯店。
因為到達飯店後,7點30就要吃飯了,要穿浴衣下去。
所以大家到房間後趕快換衣服,只有15分鐘時間,房間就整個超亂!


穿著浴衣,還泡了溫泉,真的都要脫光光。
第一次就被你們看光了,真的很害羞…

後面他們都先出去換衣服,我還多泡一下。
就跟一個日本女生用英文小聊一下。
我的破英文,哈哈。

原來對方也在去年來過台灣,她是到九份玩。
她說台灣的食物很好吃,她很喜歡。
只是,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是只有腳泡水而已。
所以是半裸聊天,這也是第一次…

主要的是,我在泡溫泉的時候去撞到腳。
撞到骨頭,整個痛爆,瘀青大片…

當天是有紅色的,隔天變成青綠色。

回到房間,我跑去跟她們四個睡。
聊了一些感情的東西^^
而且,還泡著茶喝,很有感覺呢!
很喜歡^^
小小晚上還睡不著…
印象中,空氣超級乾,每個人喉嚨都好乾!

大概一點多才睡覺吧,也不知道怎麼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