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也開了一家海底撈火鍋了!

我在紐約吃過一次,在台灣還沒吃過呢。

剛好3/1正式開幕,我有機會來嚐鮮了!

影音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3bnUFM9lQM&feature=youtu.be

海底撈位於Focus百貨的六樓,一整層都是他們的。

   

大門口有個超大的招牌。

 

搭手扶梯上來就看到海底撈的裝潢了。

這跟紐約的一樣。

所以我猜全球的海底撈都是一樣的裝潢了?

  

門口旁邊就是冰淇淋跟餅乾飲料區,免費取用。

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我們11點多就來了,人就很多在等待了。

  

 

  

我們是四大一小,所以給我們中桌。

  

這邊也有個電子看板顯示現在的號碼。

   

在等待期間,馬上就有服務人員來給我們介紹菜單。

  

等大概20分鐘,我們就入場了!

  

一進來就給我們遞熱毛巾擦手,整個用餐過程中也是一直問我們需不需要熱毛巾,服務真好,紐約的海底撈就沒有這項服務。

 

  

 

醬料自己調的話,是需要加錢的,他們過程也會給一些醬料,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加購醬料。

上面的水果跟小菜都是免費的。

 

  

白飯是一個人30元,無限供應。

但我點了撈面,所以就不需要白飯。

到座位後,服務生會跟我們圍巾,寶寶也有呢!

好可愛~~

 

   

 

我們點了四宮格鍋,每一款的湯頭都是另外算價錢的。

也可以就點鴛鴦鍋或著三鍋,一格就是清湯不算錢。

 

 

  我們點了一個鴨血,這個用在麻辣鍋超好吃的!

   

 

還有他們推薦的特色肉,雞腿肉跟牛肉

 

 

還有海鮮拼盤,送來的時候一隻蝦子還跳動了一下,嚇了服務生跟我一跳XD

代表真的很新鮮。

   

 

  

寶寶笑得真開心XD

我完全素顏哈哈。

     

我們還點了魚皮

 無骨無刺魚肉

還有三秒響鈴。

響鈴配火鍋超好吃。

   

還有蝦滑

   

 

說到海底撈,他們也都會有變臉表演。

  

還有他們都會幫忙調一些醬,所以不介意的話,不需要加購自選調味醬我覺得。

  

另外,來海底撈,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撈麵,很Q很好吃。

也有撈麵表演。

 

  

最後,我們的服務員送給我們水果盤,免費的呢!

好貼心呀~

跟紐約完全不能比!

台灣的服務品質真的一極棒。

  

他們也有設置兒童區,特地帶寶寶來晃晃。

  

她整個只想要玩哥哥的車車,拿走哥哥的車車。

  

另外,我也預約了美甲的免費服務,結果我們吃完了才到我,我就算了XD

忘記拍照片。

 

我們吃完走出來後,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待。

  

另外他們也有販售湯底鍋還有即時鍋,紐約也有賣,我也有買來吃過。

我還有拍影片呢,但是我還沒剪及,哈哈。

而且台灣的價格賣的比較便宜唷!

  

最後,廁所非常乾淨,都有固定清潔,還是免治馬桶,坐上去熱熱的!

也有寶寶換尿布台。

  

 

  

整體來說,來過台灣的,回紐約後我也不會想去吃紐約的了,台灣的服務太棒了!

  

我家人都覺得他們的湯頭很好,我推薦蕃茄跟箘菇。

 

 

海底撈火鍋台南店: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Focus百貨6樓)

電話 : (06) 2257-811

          (06) 2257-822

營業時間:11am-3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底撈 台南海底撈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