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紅色跟粉紅色rimowa被海關用壞跟摔壞輪子後,我就決定不在買貴的行李箱了。

這次我回來,就決定要買一個耐摔,價格不貴的行李箱。

但我自己又很喜歡rimowa的外觀,很有質感的設計。

上網查了一下之後,發現with me這個牌子,外表跟rimowa幾乎很像。

但價格便宜很多!

所以為了代替我的輪子壞掉的行李箱,我就網路上購買了這個with me的輕量拉鍊黑色行李箱。

收到後,拿來跟rimowa比較一下。

 

外表沒什麼差別。

 

 

 

前面這個可以掛小東西的也有。

 

   

拉鍊款比較輕。

  

 

 拉鍊設計也是很像。

 

  

 

  

打開內裡長這樣。

 

他這個扣子設計蠻好的,rimowa就沒有這樣,我就覺得不太方便。

   

現在來看對比照。

 

  

只差有沒有logo而已。

   

內裡的話,with me的設計這樣蠻好的。

基本上,我覺得真的就只是價格上的差別,其他都沒什麼差別!

這個價錢只有$3000-$4000。

如果未來我要換行李箱,應該都會首選考慮with me。

 

官網:

https://www.withme.tw/zipsuitcase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