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澳門,我的目的之一就是買一個隨身小包,但容量可以裝很多的!

結果剛好在逛威尼斯人的時候,看到一個吸引我的可愛小包!

就是就是Raneanco的NUVVI BUCKET水桶包。

 

   

看看我在店內拍的。

 

這個包包店員還示範給我看說,可用成手提包。

   

因為在澳門買很划算,怎麼買都比台灣便宜!

所以我敗下去了!

澳門幣大概1575左右,算成台幣大概$5959。

很便宜呢!

如果在美國買需要$275,換算成台幣大概$8415。

在台灣官網買也要$8000左右。

感覺好超值!

在飯店裡拍的實品照!
 

   

粉色跟駝色搭得很可愛。

 

側面照

  

背面照

 

背起來很可愛!

   

  

裡面容量很大,我可以裝兩個錢包兩個手機都沒問題!

  

買完後,整個澳門行就背這個包包了XD

  

至從當媽後,精品包不背了,因為不是太實用又重.....

這種包包背起來很輕,這樣自己的東西就不用塞媽媽包裡,直接要拿重要東西就直接拿! 

 

  

看看,我連去好市多都背,哈哈,很方便又好搭,穿深色的也ok。

感覺買對了,哈哈。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