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中,我收到了預購的bugaboo ant!

Bugaboo是來自荷蘭的品牌,聽說很多好萊塢明星腿她們家的推車。

但我是誤打誤撞知道這個牌子的,哈哈。

因為我一直在找一台可以帶上飛機的超輕便型推車,剛好就看到她們的最新推車上市!

她們可以承受到50磅!也就是說22公斤都沒問題!

名副其實的螞蟻,體積雖小卻很耐用!

影音版:https://youtu.be/Ks2NEaVAbvM

 

來看看收起來的樣子。

 

  

 

真的是很小,可以放在飛機上的上層收納箱!

而且是可以推著走的,在機場暢行無阻。

 

篷子可以隨著寶寶長大而調整,最小的在我家女嬰上感覺有點小了,必須要拉高一點了。

  

跟一般推車比較,真的很小台吧!

 

 

但是它這台有點坐椅偏低,但不介意的話,這台就無敵拉!

如果你想要出門買東西,這台就要考慮一下,因為他沒辦法裝很多東西。

畢竟他是旅行用的。

 

價格在美金$499起跳。

推車配件都需另外買,我買了個裝水的。

 

  

----

更新:

我現在使用半年了。

我當初買的遮雨棚也收到了,現在可以拿來外出當防護罩,哈哈。

現在武漢病毒猖狂,出門就必須要做防護措施!

寶寶戴不住口罩就使用這個防護!

看看我飛回台灣後使用的防護XD

IMG_2631 2.JPG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