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懷孕時陪著老公來迪士尼進修,他的課就在奧蘭多迪士尼內的酒店Grand Floridian裡面,所以我們就住在這裡三天兩夜!

這間飯店就在Magic kingkom裡面,所以非常方便!

所以來介紹這間迪士尼飯店。

外表也很有貴族風。

當天,我們check in已經是半夜了,住在迪士尼的好處之一就是連半夜也有直達迪士尼酒店的免費接駁車!

  

因為半夜的關係,大廳都沒有人,看起來好壯觀呀。

  

我看很多人聖誕節來,會有一個很大的聖誕樹,不過那時候價格應該會更貴XD

  

門口就是一個60-70年代的可愛汽車裝飾。

  

估計是真的。

  

 

  

整個resort外觀就是很有童話風。

 

裡面有游泳池,有兩個游泳池,可惜沒時間去放鬆一下。

  

這個resort就在湖邊,旁邊就是另外一個園區內的resort。

  

 

路過大廳,往房間的方面有這個可愛的裝飾。

   

我們雖然是兩個人,但他們給我們兩張大床XD

很適合當時的孕婦我,哈哈。

房間內也是比較歐風感。

  

有著F字樣的代表飯店的小枕頭真的質感大提升,

  

床上還用毛巾摺擺成米老鼠,小細節很用心。

對了,他們的門鎖感應也都是米老鼠,很可愛!

 

用他們發的米老鼠手環感應就行了,上面還有我們的名字。

讓我很驚訝的是浴室好美呀~~

整個很公主風。

       

那夜晚的飯店是怎麼樣的呢?

    

依然很夢幻。

 

整體來說,這就是一間夢幻的飯店,裡面也有出名的餐廳。

有人物裝扮的主題餐廳,也有高級餐廳都很不錯,之後再來寫文。

等我寶寶大一點,我會想要再帶她再次入住的飯店!

官網: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resorts/grand-floridian-resort-and-spa/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