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본명 : 전혜빈
本名:全慧彬 

2.생일 : 1983년 9월 27일
誕生日:1983年9月27日 

3.데뷔일 : 2002년 Luv 1집   
初次亮相:2002年Luv 1集
4.키/몸무게 : 165 / 47kg  
身高/体重: 165 / 47kg
5.혈액형 : B형 
血型: B型

6.학교 : 계원예술고등학교졸업   
동국대학교 연극영상학부 휴학
学校:主管人员艺术高中毕业 
东国大学演剧映像系休学中 

7.좋아하는 음식 : 얼큰한 한국음식이나 고기
喜欢的食物:辣的韩国食物和肉
8.싫어하는 음식 : 가리는것 없이 다 잘먹는다.
厌恶的食物:不会挑食,什么都吃
9.좌우명 : 지금의 걸림돌을 디딤돌로 생각하자. 
座右名:现在的障碍物是踏脚石.
10.TV프로그램 : 논스톰3 , 상두야학교가자 , 미라클 , 온리유 , 황태자의사랑 , 내인생의 콩깍지
TV节目: nonstop3 , 尚道上学去, 奇迹 , only you,我人生的污点 

11.취미 : 영화보기, 운동, 쇼핑  
趣味:电影,运动, 购物
12.특기 : 리듬체조, 연기 
擅长: 韵律体操,演技

 

14.영화 : 몽정기2, 
电影:梦精记2,灵

15.팬레터 : 서울시 강남구 삼성동 88번지 한성빌딩 (주)싸이더스  
慕名信: 汉城市江南区三成洞 88号(回)汉城大楼

16.경력 : 2002년 그룹 LUV 음반출시, 활동 
MBC TV 강호동의 천생연분 고정출연 
KBS TV 슈퍼TV 등 각종 쇼프로 출연
FILA SPORTS CF, (주)롯데제과 '와' CF, (주)코스라인 
네슈라 화장품 지면촬영, 버거킹 CF 촬영
2003년 7월 '이사돈 빈과 함께하는 몸치탈출 다이어트' 및
싱글앨범 발표, 음반활동
经历: 2002年小组 LUV 相片簿发售开始, 
活动MBC TV 姜浩东的天生缘份|
固定演出KBS TV 超市TV 等各种show program演出  
FILA SPORTS CF,(株)Lotte制果'和'CF,(株)
kosurainneshu与化妆品地面摄影, 汉堡王 CF
摄影2003年7月与彬一起的记者见面会与新专辑发布会
17.소속 : F&J엔터테인먼트
所属:FnJ ENTtertainment公司,Pfull

DRAMA 
2007年3月~5月拍摄《魔女有熙》
2007年9月~2008年拍摄《王与我》
2008年8月~2008年现在拍摄《神之秤》  

CF

2008韩国婚礼博览会宣传CF
SMOOTHIE食品代言
INTIARA服饰代言 

MV
I LOVE ASIA——Smile Again(群星)
MC THE MAX——가시물고기




關於整容事件…

1.我看过这个“关于bin整容后的BIN饭声明”后掉过泪,一切感情交杂在一起,而且那个帖配的音乐巨感人。有点小崩溃。
原文(转)如下: 

“ 思来想去,还是应该由彬饭自己说出这样的事实。全慧彬整容了。 

  彬在2月的电影武打练习中,意外伤到脸部,尤其鼻子伤势非常严重,依靠单纯的治疗绝对不可能康复,所以,彬只有接受了整形外科的手术,将鼻子和牙齿整形。 

  其实这个事情本身没有什么大不了,韩国整容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对于已经出道而且走红了的彬来说,是个非常大的压力。歌迷会接受吗?公众舆论会如何猜测?

  最重要的是对于彬本人,大家都知道,她原本是个对自己的容貌非常自信的人。虽然她不是绝顶的漂亮,但是非常有自己的特点。而且她非常喜欢这样自然容貌的自己。但是那次的灭顶之灾,让她的自然容颜遭到毁坏。

  其实彬整容后比从前更加漂亮,但对于彬,她必须花很长一段时间来适应,她没有跟媒体曝光这个事件,她担心以自己当时的心理状态根本不能面对媒体。 

  但即使如此,彬却没有放弃,她暂停演艺活动,选择回学校上学,让自己慢慢坚强起来。从3月到6月,她每周都通勤上课,她说,大一的时候工作太忙学习不好,所以现在要好好读书,多多充实自己。
  那段时间,她的cy心情是“心痛”。
  她却什么都不说。
  然后,她慢慢开始重新建立自信,她在自己的cy上说“不说痛”。她把一头华丽的咖啡色卷发染回本真的黑色,用齐刷刷的刘海挡住因心痛皱起的眉头。因为压力,她变瘦了许多,脸都凹进去。 
  接着,她重返舞台,就是在5月20日ftts演唱会上那个光芒四射的彬,就是从5月到6月的全国校园巡回演出上清爽可人的彬。 
  她在cy皮肤变成“I can fly." 
  可是,该来的还是要来,6月29日,在一个珠宝会开幕式上,3个月没有公开露面的全慧彬成为表演嘉宾。由于那天灯光和摄像的原因,让彬整体看来和以前变化非常大,一时间,彬上了韩国各大网站的搜索头条。各种关于整形评论,各种非议接踵而至,密密麻麻。将她重新推进漩涡的中心。 


  同时,在中国的哈韩族中,也出现了无数恶意中伤彬的言论,怎样恶毒的言语和诬陷都趁这个机说了出来。
  我们的心在滴血。

  我们从来不介意彬是否整容,因为我们爱她不是她的脸,而是她坚强魅美丽的心灵 。对于彬的整容,我们彬饭一开始也非常震惊而且不敢相信,不是因为我们对整容有非议,而是我们知道,以彬的性格,绝对不可能去破坏自己的自然容貌,即使她本身不够完美。除非,是她遇到了什么灾祸,什么不能弥补的灾祸。 

  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我们彬饭很不愿意提及彬的整容,每说一次,我们的心就痛一次。但是为了不让彬再承受无谓的揣则和随意的践踏,我们彬饭全体联合,发表声明,将彬整形的真正原因和过程告诉每个关心彬,爱护彬的朋友。 虽然彬的外貌发生了一些小变化,但是对于我们,她仍然是以前那个性感可爱的彬姐姐,我们,更加喜欢现在这个重生的彬。 

希望看到,听到了某些非彬饭关于整形发表的言论的亲们,认真看看彬饭的声明。这才是事实真相。 

希望所有为彬的形象改变而震惊,无法接受的朋友们,试着将心比心体谅坚强勇敢的彬。

希望所有爱护彬,喜欢彬的朋友,不管是不是彬饭,都能继续喜欢她,因为现在的她,得到了重生。 

  这是我们全体彬饭的声明,也是全体彬饭的誓言。我们会尽全力守护我们的公主,我们会尽全力维护彬的尊严,战斗到底。也请所有喜欢彬,喜欢彬饭的亲们与我们同在!

感谢大家!
彬,你一直就是天使!”
 

2.另外,看18期情书的第二天我刚好离开家回学校,本来心情就不好,再加上彬在那期实在是被佑赫伤的...再加上我是十足的抽包。当时还没看到亲们发现的18期佑赫对彬的关心和暧昧,也不知就在那期附近的时间是51期X MAN那样的美好,只知道我看到彬被拒绝还微笑的样子,心痛。在火车上一直想着。
突然好友发短信跟我说他关系最好的室友车祸身亡,车祸的那个人与我交集不多,可是我觉得自己的心慢慢拧到了一起,呼吸困难。短短的几句话没有任何感情色彩,我却好心酸,好友这个外表看上去没心没肺的男孩内心其实很柔软,想象着他满脸是泪彻夜不眠的样子,心疼。 

可我还是在火车上和同行的朋友有一句没一句的聊,晚上就爬到上铺睡觉,心情不平静就听歌,偏偏MP3里第一首歌是2AM,第二首是FLIP REVERSE,崩溃啊,想象着2AM的自信的有些张扬的彬和FLIP REVERSE里和佑赫无比默契的彬。心疼在节目中感情失落的小包(我当时不知道情书还有剧本)的心情,再加上心疼伤心难过的好友的心情,我在疾驶的火车上,上铺的被子里偷偷的掉眼泪,没有人知道,那个好友,那个已经在天堂的好友室友,还有远在国外的彬,都不会知道。第二天我写下了这样的文字:

“在离开家的火车上听着彬的歌,又是一阵伤感,昨天在家看的一期情书,很久以前的一期,有些惨烈。彬决定不再为爱受伤,她放弃赫,等待她的是孤单,裴也是,这个86年出生的小女孩。单身的是最美好的两个女子,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裴遭拒后流的泪...得到赫的朴反而指责彬不够认真时彬的表情笑笑的,心里却如她自己说的“虽然不表现出来其实心里很难受”...
越是外表坚强的人越容易让我为之心酸,似乎从小到大我喜欢过的人和崇拜的偶像都是那种外表不可一世或桀骜不驯的人似乎坚不可摧的样子,可他们的内心更柔软更感性
,妍,NANA,还有彬。林,还有熙。今天在为熙难过时突然就想起了彬,总是微笑着的彬,看着喜欢的人被抢走还是很坚强的彬,几个月前受伤必须接受整容的彬,她的走红才刚刚开始,整容后能否再被大家接受,她把难过藏在心里,自己躲起来疗伤,沉寂和心灰之后她选择了坦然的承认和面对,我的彬终于站起来了。

  希澈说“我不是喜欢你的脸也不是喜欢你的钱而是喜欢那个1983年9月27出生的那个名叫全慧彬的傻瓜”因这句话而喜欢希澈。在受伤绝望时还有人守护的感觉。彬像孩子一样幸福的笑,在为绝症儿童演唱后难过的流泪,与赫默契的暧昧...她是如此美丽又是如此真实。祝你复出顺利,1983年9月27日出生的傻瓜! 

  还有那个XXXX年X月X日(这个具体数字我就不讲了)出生的傻瓜,我要让你快乐哦,真的很想此时此刻在你身边替你分担一些,哪怕知识偶尔逗你笑笑,你伤心时我比你还伤心,可当乌云散尽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看见湛蓝的天空,天堂里的他在对我们微笑。 

  继续走下去,不要回头。熙,还有彬” 


  我嘛,就这两次,其实还有一次再重看20期情书彬蹦极时说“2006年是我的”时比较崩溃,因为06年彬经历了灾难。其实我有点小在意彬的整容,因为实在太太太爱彬以前的样子了,所谓爱的越深感受也就越切,可是因为喜欢她这个人,所以喜欢她的一切,如果连我们这些最忠实的饭也不能坚守的话,彬要怎么去面对她以后的演艺路。已经让人深刻记住了她的人,外貌的改变让人重新去接受,需要多大的勇气,我想彬决定接受整容前肯定是挣扎很久啊,本该属于她的2006年让它的主人承受了那么多一个23岁的女孩不该去承受的,感慨。还有次去蔡妍吧闲逛,关于彬整容褒贬不一,就记住有个蔡饭说的,大概内容是“大家想想如果是我们蔡JJ遇到这样的事呢,求求有些人不要再这样说,她是受伤了不得已才去整容的,她很难过甚至想过退出这个圈子了,现在走过来不容易不要这么说她。”把我这个彬饭感动的哦,差点哭了我。 n p\TlUc  
  就是因为这个女孩太坚强了,才难免为她流泪,心疼,或者说是怜惜吧。当时看她笑着对朴JJ说“虽然不表现出来其实心里很难受”和对蔡JJ说“祝你幸福”时完全被她的笑容搞崩溃了 
  真没怎么太为偶像流过泪,记得的还有初中时看《夏娃的诱惑》时为里面的迎美(金素妍演的,和慧彬同一个大学毕业的)哭过,HOT解散时哭过,看JTL万人召集时看佑赫哭了,我也忍不住哭了。还有就是彬。其他没有了。
 


出處接來自於http://lovebin.ifensi.com/index.php

影音篇~ 關島特輯 女杰雙人舞 情書-ANDY JUNJIN I Love Asia - Smile Again 2AM 參與張佑赫MV演出-Flip reverse Brian(fly to the sky) - 一年活在冬季 演出 ONL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