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去是看按摩椅意外發現這個好物!

就是osim的亮眼舒,專門按摩眼部的

先來看官網是怎麼介紹的。

 

對於常使用手機的我們,用來放鬆眼部感覺很重要!

ㄧ開始是我媽體驗的,我媽體驗結束後說,哇~眼睛看的變亮、清楚了!所以應該就是好物了!

這次配合母親節活動,買按摩椅送了這個!

讓我覺得有划算,所以敗了按摩椅後,這個就入手啦!

贈品包裝,是osim的包裝紙。

  

打開後就是這台拉! uGalaxy亮眼舒。    

打開後裡面是一個黑色的收納盒,裡面就是裝著眼部按摩器加上四顆AA電池。

      

操作器長這樣。

可以選擇輕重按摩、放鬆或活力模式。

時間有5、10、15分鐘可以選。

還可以加熱喔!

外觀長這樣。  


接下來就是那電池安裝拉!    



安裝後就來使用了。

按摩的時候,推薦眼睛看著裡面發出的顏色,都是對我們眼睛好的,當然要閉眼也可以。

 

  

拍一下我爸使用時的照片,看起來很像在玩虛擬實境,哈哈。

  

我自己也用了之後,我非常覺得很值得,眼部的確有放鬆。 而且給自己15分鐘好好對待一下眼睛按摩按摩,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