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接著就是去白色羽翼教堂樓下的宴會廳宴客啦!

這時後,新娘我會換一個髮型,在樓下也有新娘專用的休息室。

   

 

也是說,我蠻喜歡這個妝容的!  

宴會髮型換成這樣,很有日式的風格!

日本人彩妝師負責的。

接下來看看白色羽翼教堂宴會廳的樣子。

因為是日商,所以流程佈置那些有日本style,婚宴流程也是找日本的宴客形式方式。 

 

整個會廳的樣子,當初我會選白色羽翼的原因之一是因為這個面海的景觀吧!一邊吃飯一邊享受景多暇意~ 

新人主桌,面對大家,跟傳統中式喜宴不一樣。

    

我選擇基本的桌花裝飾。

喜宴的三道料理 菜單。

      

整體佈置很簡單高雅的感覺。  

我的婚禮蛋糕。

  

我選擇手指水果蛋糕。

因為吃起來應該比較健康😆

賓客先行入座後,就換我們新人,在我媽媽致詞後就開始上菜了!

大概第一道菜結束後,

然後表演就來囉!

 是南島風情的夏威夷舞跟歌曲!  

  

他們也拉賓客上去跳跳。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歌曲最後我們也被拉著跳了,哈哈。

    

滿愉快的餘興節目。

接下來放一下我們的菜單食物。

   

  

 

非常精緻的食物。

接下來就是切新人蛋糕了!

切完蛋糕,工作人員會去切分跟賓客們吃,這就是甜點了。  

  

最後就散會結束喜宴了!

 

這樣整個婚禮就算告一段落了!

整個過程有做成一個MV.

做的還滿感動的!連結是我的mv,歌曲是我當初選的,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AwUuAfw6s

 

但新人的工作還沒結束!

在來就是下篇-婚紗照拍攝? 沒下篇,就是攝影師帶我們去附近的景點拍照跟拍攝。

總結婚宴的感想,環境很好,但食物一般般,但是光在國外辦喜宴就是一個很特別的感覺了。

這趟加起來大概花了27萬左右吧。(我是全套都買了,就是儀式加喜宴加拍MV)

 如果只是單純教堂婚禮應該10萬差不多。

給想要在關島辦婚禮的朋友們參考。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