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輩子的大事之一,婚禮。

對女人來說是很夢幻的,我從以前就想過我的婚禮是要怎麼樣的,就是我想要走在教堂往牧師證婚的地方,就像電視上演的那樣~多浪漫!

又接著想要讓家人有出國遊玩與親戚們一起的回憶紀念,所有我選擇了關島,這個不會離台灣太遠又有異國風味的地點。

關島有許多婚禮教堂,我最後是選擇了白色羽翼white arrow capel。而且我也有選擇婚顧公司來幫我處理婚禮事宜,我選擇日商公司Arluis 艾洛詩,因為我人在國外,所有有很多不方便,所有我都是用skype跟婚顧聯絡商討細節!

我的婚禮是儀式加上喜宴,婚紗照的組合。

(我的婚禮是在2017年3月底舉行的,現在終於要來寫記錄了)

所以先在教堂進行結婚儀式後,去宴會廳吃餐點宴客。

首先,婚禮前一天回到他們在喜來登飯店裡的駐點做最後確認,而且他們會提供翻譯為賓客翻譯,也會為新人翻譯,但我們英文沒問題所以用不到,他們還是派人跟著我們。因為婚禮當天的工作人員都是說英文,牧師也是。

 

婚禮當天早上過去就看到他們為我們準備的準備室。

他們也有為新人提供禮服租借,但是我自己的想法是我想要一個特別的婚禮,所有我自己準備了連身褲裝當我的禮服,哈哈。

所有我身上的裝備全部都是我自備的,就像照片上。

鞋子、耳環、髮飾,披頭紗,都是我上網買來用的。

 

也是說這雙鞋子在婚禮當天之後就壞掉了😂

還有當然我們的婚戒也要準備交換戒指的儀式用!  

   

新郎跟新娘是不同的準備室。

  

因為是日商公司,化妝師也是日本人來的。

她會照指定的妝容化妝,不然應該就是日式婚禮妝吧!

  

  

  

我的捧花是選擇最基本款的白百合花束。   

 

儀式造型完成。 這是攝影師會來拍幾張照片。   

這就是我買的婚紗褲裝,大露背跟前低胸,哈哈。

都市簡單感。

身上裝備都是我自備的!在次申明😆

    

新郎這邊是這樣

   

   

準備好後,要去教堂現場了!

在準備場所先拍一張照。  

  

教堂門口貼著我們的名字,代表這場婚禮的主人公。

我們從喜來登門口做加長型禮車去教堂,因為教堂就在喜來登裡面,所以才5分鐘左右的車程😂😂 

  

  主要都是讓攝影師拍拍照。

  禮賓們已經先行入場了!

  

 接著婚禮儀式開始!

由爸爸牽著女兒入場拉!  

  

然後要把女兒的手繳給新郎。

根據我媽說,我爸練習這個動作很多次!

因為有一定的動作。不是隨便自己動作😆

全場人在新娘入場都要起立迎接。

 

直到牧師說可以坐下,賓客才能坐下。

他們說,他們都有先被指導這個儀式流程要怎麼做。

 

接下來儀式就開始拉!宣誓後,就是交換戒指囉!

       

 換完婚戒後就是要簽名了,之後在互相kiss後,整個結婚儀式就結束啦

     

整個過程大概15分鐘左右。

老實說,如果沒有影片記錄,我大概都會忘記整個過程吧⋯⋯ 因為怕那個步驟錯了,很緊張捏😆

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要走出教堂,大家一起放氣球😆

  

走出來時,大家都要努力拍手歡迎我們,哈哈。

   

然後發氣球準備放氣球囉!

   

我覺得放氣球那一剎那非常的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這場中間有個小活動就是朋友要求婚!

所以我們特地安排將好我捧花要丟給她!之後他就走出來求婚。

 

    

    

事後她說,她真的沒想到我跟她老公講好要這樣做😆

  

然後就是去教堂下面的宴客廳舉行宴客囉!

總結我在這辦婚禮的感覺,當然是非常美好的一次回憶。

不論是天氣、面海美景、音樂、整體感覺真的很好,花錢有花對的感覺!

請繼續看宴客(下)篇。

以下是整個婚禮儀式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5Ppk8LvZ0&t=4s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