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醫生通知說,我有多曩性卵巢症候群。
抽血結果顯示雄性激素1.6~1.7,雌性激素0.7。
正常來說應該是要1比1。
醫生說我的指數差一就變成過多雄性激素了。
而且未來這會是糖尿病的高危險群。
聽到內心是難過啊~
 
因為我想要懷孕,而這就是代表了不容易懷孕!!!
所以醫生叫我要減重。
 
但其實,我體脂肪已經減到25了。
之前達到27,現在靠飲食跟運動降低到25,下一個目標是降低到23%。
 
上網google了一下,現在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
而想要懷孕的都是說,注意飲食、規律運動、放鬆心情、要開心!!
 
最近我壓力各方面大,很少開心,看來我必須要注意自己的心態。
 
然後少吃泡麵跟罐頭食品,我煮粥時都在配醬瓜麵筋,看來可能要暫停不吃罐頭了。
 

也要少吃魚丸,天阿,都是我平常在吃的,恩....
 
不過至從我開始請健身教練後,我就開始在注意我的飲食,中午都自己煮清淡,吃原形食物。
 
小女子從今天起先戒掉以上食物,蛋糕跟餅乾因為是工作還是要試吃幾口。
 
看看我兩個月後體脂有沒有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