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聖誕節搭飛機會來台灣待產拉!!

肚子經過兩週,好像又變更大了。

IMG_0659.JPG

量體重,人生最高峰,沒有吃甜食,還是每天都出去運動走路,還是無法克制突然增長的兩天。

但我大概知道原因在哪裡,因為麵包!!只要吃麵包,體重隔天馬上上升,而且很難再降下去。

可是麵包好好吃呀~

現在已經78KG了,雖然我身高算高169公分,78公斤聽起來還是很恐怖,還有一個月,體重拜託不要再增長了!!

往好的方面想,現在體重多,等卸貨後瘦下來,就會有非常明顯的對比,成就感不是更高!?哈哈哈哈,自我安慰的說法。

 

IMG_0762.JPG

整個孕期,不喜歡吃甜的,但很喜歡吃炸的跟酸的,圖下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鹽酥雞組合,有芋頭條,地瓜薯條,凍豆腐跟四季豆,再配上無糖綠茶。

完美組合!

IMG_0765.JPG

雖然我打算這最後一個月要來克制體重,但一個禮拜吃一次,讓孕婦滿足口腹之慾不過分吧~

上週去產檢,醫生說baby大兩週,已經2100g了,也難怪我肚子那麼大吧?

下週五去產檢,希望一切都還是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32週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