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時光飛逝的快!
 
一年又快要過去了,果然年紀越大時間過越快。
 
9月開學前,去了Bahama跟San Fransico。
 
然後就是TOEFL的地獄。
 
到現在,也還是在跟TOEFL打拼中。
 

之後念的學校需要有托福80分,但還差了10分,所以要繼續努力。
 
不過之前都是完全靠自己,沒上網做功課,這次我學聰明了!就是上網看人家怎麼準備,還是做考古題。
 
截至目前為止,感覺都還不錯,我猜我的第三次考試會沒問題的!!!
 
 
原本也是想要慢慢寫一些遊記跟食記的,但是完全就是火力全開的在學英文,為了就是明年跟native speaker的同學能有所交流。
 
現在的同學都不是非母語者,所以是完全不一樣的。總而言之,就是加油再加油了。
 
 
還有,要準備結婚事宜,是的,就是要結婚了。
 
所以,現在也是有點忙,忙著學校,toefl跟結婚!
 
我想,我在時間分配上還是要在下點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