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選Amzon的時候,看到這部片在最前端的推薦,於是就點來看,發現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片子。
 
 

一開始就是小孩子的觀點去看這部片,我還以為是女生,最後才瞭解,真的是男孩。
 
他們被囚禁在一個密碼鎖的小屋裡,後來才知道是被逼迫的。
 
直到後面逃出來後,一些心理上的問題,試圖找方式解決。
 
我在想,如果我是Joy,我被關在那個房間七年,我會瘋掉吧。
 
不過小孩真的就是依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小孩。
 
Jack也是非常有勇氣,Jacob演技很棒。
 
非常精彩的一部片子,不愧是拿奧斯卡獎的片子。
 
最後Jack跟他五歲之前所熟悉的事物道別時,有點如釋重負的感覺。
 
Bye plant, bye chair one, bye chair two, bye wardro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