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這個暑假,我要每天持續寫網誌。
我想,要來試試看我的決心,順便也記錄我做了哪些事情。


今天早上跟suli去上菜秀,其實是要給大八他們的員工學的。
今天算是給主管驗收吧,不過照今天的結果看來…大概是要在改動作了。
因為他們覺得他們的員工學不來,跳不好就丟臉了,音樂也改了。
一開始給我們音樂的也是他們,要改的也是他們,哈哈。

就這樣決定要改一些東西後,
我們就去suli認識的越南料理「阿雪越南河粉」吃飯囉~
這算是我第一次吃越南料理吧!

我點的是生切牛肉河粉湯。


i還有點配菜





都蠻好吃的!
而且湯頭真的好喝啊!!!!

但是七月一日店就要遷移了!
而且客人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