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舞蹈教室,看到一個大紅色袋子,想說是誰的怎麼這麼喜氣!


結果竟然是裝喜餅的袋子!
也整個太討女生的愛了吧!
原本還以為只是一個單純的袋子而已,沒想到阿~~

現在真的是什麼都有!
太special了!
喜餅業者也是在推陳出新阿~




如果是我,我結婚也可能想要這樣吧,哈哈哈,少女情懷壓~





今天令我有點低落的是我的今年度記事本不見了。
裡面記滿了我的行程、學習等記錄。
真的好無言,很多回憶都寫在裡面了,到底在哪裡阿~~
希望神明保佑記事本趕快無事出現。
該不會我無意間丟垃圾的時候,把它放到紙類回收的那個袋子去了吧…
千萬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