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結果出來了!

是沒什麼大礙~~~~~~~
終於放下一顆心。
 
但是當我要拆線時,卻發生一個問題...
就是我的傷口處發炎了,難怪我這一個禮拜一直刺痛,還腫很大。
 
照片證明在這裡

 

所看到的黑黑的地方就是傷口出血發炎。
 
其實我一直以為腫這麼大是正常的,我也想過這應該是該不會出血了?
 
結果回診的時候證明,是傷口出血沒錯。
 
結果拆線的時候,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什麼,我竟然昏倒休克了....
 
眼睛翻白!根據我媽的敘說,她說就像電視上看到那樣,
 
整個醫生、護士慌亂,醫生大喊去拿什麼什麼的。
 
然後叫我的名字。
 
第一次我醒來,我想說我怎麼在這裡,眼睛完全是一片模糊看不清楚的。
 
我才意識到喔~我是來醫院拆線的,然後還是很不舒服。
 
我說我想躺著,結果後來要換去病床時,我又昏倒了......
 
當我醒來時,再被推去急診室的路上....這時候我的視線變清楚了。
 
我媽說,跟著病床跑真的很恐怖,看到我兩次翻白眼,臉色整個發青,她嚇到了。
 
可能是因為醫生在幫我擠那個膿血出來的時候,太痛?
 
但我有感覺醒來之後,我的傷口不會刺痛了,而且有變小!

 

 

 

 

 

 

這張照片是今天拍的!兩天過去了,感覺有明顯的恢復!
 
真的好開心,因為之前的腫大,真的讓我很擔心。
 
 
總之,切片化驗報告結果是正常,沒有什麼壞東西。
 
可能是因為我的體質才產生。
 
現在整個輕鬆好多好多~
 
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接下來我想我應該會開始非常注意飲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