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了的現在才來寫我拿到的媽媽禮,哈哈。

記得去年八月會來時與朋友見面,他們說一定要拿媽媽手冊去拿媽媽禮。

所以我這次就努力上網找有沒有媽媽教室我可以去的。

 

因為我懷孕八個月才會來台灣待產,所以能參加的媽媽教室不多,尤其在台南的沒有上北部那麼多,我就只參加了網路推薦的明治媽媽教室跟我住的月子中心-幸悅產後護理之家,這兩家媽媽教室。然後,就是直接去婦嬰用品店拿媽媽手冊換媽媽禮了!

 

圖片的右半邊是我拿到的明治禮,有包含我現場訂購送的禮物-毛巾。

還有試用尿布。

IMG_1109.jpg

左上邊是去嬰兒房換的各式試用品,

有嬰兒的防蚊子噴霧,我覺得送的蠻實用的。

左下邊是麗嬰房的媽媽包禮。

麗嬰房的媽媽包裡面包含了美強生的贈品。

 

感覺有些試用品我好像也不太會用,例如有一個試飲品。

但是感覺有拿東西就是有賺到的感覺,也是說我去婦嬰用品店也是有消費才換的,臉皮薄不敢直接換媽媽禮,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日記 媽媽禮 台南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