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7823_x1z797b_m.jpg

趁現在,有想法時趕快寫下來。
 
終於要正式進入烘培師的道路了!
 
 
下個月就要去在曼哈頓下城的ICE- Institute of culinary eduaction上課了。
是要念Baking & Pastry Art,拿diploma的一年課程。
 
未來目標是開自己的studio & bakery coffee shop.
在紐約,就開始自己的課程,台灣店面。
然後開個烘培blog,分享如何做甜點,這一項可能會比較懶一點,但是有夢最美。
 
短期目標-拿到烘培師文憑,在紐約實習實做。
隔年念culinary managment.
2021,2022年開店。
 
健身是我的興趣,但要做職業對我而言我沒有那麼有熱情。
我知道我擁有對食物的熱情,I am a foodie.
尤其對於甜點這方面。
我喜歡吃美食,我想要研發出我自己的甜點。
這是一個很大的目標,我會努力往這方面發展。
 
哈哈,好多想做著事情啊。
 
我曾經考慮過針灸師,當初我就是在針灸跟烘培做選擇,我沒有想過兩件事都要做,我覺得人的一生專攻一樣東西,才會做得好,要做就要做到極致。
何況,未來還有小孩家庭要顧,把自己搞太累可是不行的。
 
真的進到ICE念了,我的同學都是native speaker了跟在念ESL時期是不一樣的,對我來說,可能會有點怕,因為怕他們說太快,我會聽不懂,但這是訓練!
如果不跳出comfort zone,是不會進步的。
 
在紐約這個美食之都,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培師 紐約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