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麗康的日拋棕色


自從開始帶隱形眼鏡以來,一直在嘗試哪一牌適合自己。
首先,是最近的愛好,美麗康的日拋棕色。
帶起來效果如上圖及下圖,非常的自然。




有放大效果,很適合畫淡妝,就擁有迷人的眼睛。
戴一整天眼睛都不怎麼會痛。

2,彩媚棕色
效果如下,很有混血兒的味道。



他們家的顏色真的是帶起來很好看,但可惜我的眼睛如果戴太久,會不舒服。


2,彩媚金鑽咖
講到彩媚的話,我也有戴過他們家另外一款金鑽咖。
化濃妝很適合帶此款。




3.Mimo鑽石棕色。


這一副也帶起來很好看,含水量也還不錯。

3.同款的MImo鑽石灰色款。



這款的灰色款也是很好看,帶起來有點偏藍色。


4.前一陣子很紅的Candy magic魔法糖果咖啡色。




4.同款Candy Magic魔法糖果灰色


5.GEO 咖啡色
歷史久遠的一張照片,GEO算是我的入門款,我的第一附放大片,就是買GEO。




所以到目前為止,
我試過的有…

1.美麗康日拋 -棕色  (目前的愛好)

2.彩媚-咖啡色         (目前的次愛好)
          -金鑽咖

3.MIMO-咖啡色    (網路購買)
            -灰色

4.Candy Magic-咖啡色 (網路購買)

5.GEO - 咖啡色(網路購買)


在網路購買的牌子都是年拋的,但是相對的對眼睛傷害很大,不知道眼睛發炎了多少次
所以,現在都偏向於直接可以在市面上買的到的,而且日拋對眼睛傷害比較小
所以即使顏色帶了在好看,我還是以市面上買的到為主…
除非…哪天突然又想到了,再去嚐試網路上的牌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