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很照自己想法去做事的人。
行動力真的太強了,哈哈…
由今天的事件看來,真的體認到自己的那股衝動。
從以前就是這樣,台南護專的時候,不管誰說,我就是要堅決休學轉念其他學校。

雖然慨阿跟我說那樣,真的有點貴,但是那個環境還是很喜歡`,雖然不大。
但是我想…其實這樣會讓我其他方面更省下吧,自己喜歡真的很重要,
便宜的但是不喜歡,住著心裡也難過,所以…
とにがく 我會加油的。

我想,我這禮拜上課,最shock的是,英聽與口說。
一進門就是劈哩啪啦的英文,還好我大概九成五都聽懂,不然我會很悲しい吧!
這堂課讓我熱血了,會讓我自動自發的想要讓英文更好。

其實日文也是,這幾天上日文課,也讓我想起在つぼみ工作的回憶,那時候不懂重音。
現在發現我那時候講的都亂七八糟的,可是日本人也沒什麼在糾正我耶,不過他們基本上都聽得懂才不糾正我吧!?
我有種突然想要回去つぼみ來練習,哈哈。

可是這根本是impossible!!!

今天只有兩節課,後面兩節空堂,我就趕快坐車回台南拉~哈哈。
還是家裡好。

這個周末在台南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還有要去簽約跟拿東西。
希望順利了。



要感謝一下劍哥、吳偉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