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瘦身操就是她的瘦身操!!
「鄭多燕」這三個字已經在韓國、日本、台灣都眾所皆知。
只要你是常搜尋減肥字眼的,幾乎都會知道的人。

我也是有買了她的書,其實我只看過一遍就借別人看了。

因為我都只看影片跳她的舞而已,哈XD

但是她身材真的很好!


 

日本也很多他的報導,連緯來最近的綜藝節目「奇蹟美女改造王」也有她的出現!!





自從上次看到電視上拍出的我,肚子肉的可怕!我就趕緊繼續每天鄭多燕瘦身操30分。

我是從六月開始做鄭多燕,直到七月中停止,到上個禮拜才恢復繼續鄭多燕。

先驗收前一次做鄭多燕,體重沒什麼變化,但是外表上緊實很多,最明顯的是肚子。




前一陣子看到自己的肚子,穿兩截式的根本不敢拍照。

所以開始發奮圖強,要持續正多燕!!!!


鄭多燕看起來很瘦,跟體重完全相反,看起來只有48以下,誰知道她竟然是52~48在跑的!!



所以至今現在快兩個禮拜了,手臂跟肚子以及大腿,有變化!!!!

還被說你是不是有變瘦,明後天活動穿兩截式的可以在拍起來比較看看!!!

調整體態這種事情,只有努力,沒有其他辦法。

要繼續加油!!


蔡依林新書「養瘦」有一個觀念跟鄭多燕一樣,就是丟開體重計!!

注重外表的緊實度而不是看體重迷思!!!!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做,看穿褲子、看鏡子的自己有沒有變化!!!

如果真的有很明顯的變化,那我會去量體重試看看的!哈哈。


加油,繼續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