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離開台南,待在一個不熟悉但卻很多回憶的地方。

雖然只是單純的待在那邊看電視,但是就什麼都不會想。

忘記那些不愉快,內心什麼都沒有想,就待著。



這樣真好。



不像在家待在自己的房裡,總會想很多事情。

那個地方真不錯。

即使沒有談話,但是這樣還是很舒服。

看了綠山,心情舒爽。

雖然天上總是烏雲密布。

但是離開那烏雲密布,還是天氣晴朗的。

我覺得那邊真是個好地方。

我什麼都不會想,待在那邊就很舒服。






他這樣對女生太好了,會讓人亂想。





開起鬼子的網誌,聽那好聽的歌。

就放著讓他一直重複的播放。

總是好聽的觸動。




人,還是想做就做。

不做後悔的事情。

等到65歲時候,在來實現年輕時的夢想。

會不會就已經沒體力去完成,心有餘而力不足。

想到就做,一直以來是這樣。

總是致力於自己的想法。

突然的想去某個地方就力行。




事情或許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就像隔天出現的轉機。

遇到事情先不要慌了自己,否則心情壞的是自己,著急的是自己。

冷靜下來吧,想想該怎麼做,或許可以不要那麼早就絕望,是吧!



羨慕那些睡覺時,身旁有個人陪伴的感覺。

那總是有總安全感。

我想我需要的就是那肩膀,安全感。



一點也不女生,手大腳大。

或許原本我早該是男生,只是上天搞錯性別,讓我錯生成女生。

傷痕累累的雙手雙腳,粗糙的手。

自己幹嘛總是多愁善感,又無法忍下心,多此一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