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也去了福隆海洋音樂祭,就是昨天!!
掃興的是,那個竟然來了!又亂掉了,很煩捏。
所以,我沒下水。
但是穿夾腳拖一直走路的下場就是現在兩邊都有水泡。
那鞋又買貴了,真是OOXX。


去年與一人去,今年跟比較多人一起去,可惜都是couple。
我也好想要一對一對的XD
哈阿,我相信只是一時的錯覺!YES!


這一天,是樂團比賽。
隔天是國外團,但是我沒辦法>"<
去年看到酷懶之味~ALEX,我尖叫!打給鳥八!
今年不曉得會有誰呢...



結果回來的路上,我在等車時,等到快睡覺。
坐上客運,我真的睡死了!


禮拜三上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