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要寫下最近的一些心得。
之一,前一陣子訂下了每天要念英文的目標,一開始想得太美好,定下太多要做的。
          實行的結果是,要花上很多時間,平常日,根本時間不夠用…
           後來發現,如果是假日又要有空的時候,才能夠做到,於是開始修改,修到現在變成
          「一天一篇文章念個10次以上,至少十次,不會卡卡的。」所以說,雖然有目標是很好的,
          但是還是要配合實際狀況,找到適合自己又容易持續下去的。
          原本也打算每天都寫今天的進度,我發現這樣有點兒不便。

之二,關於人,有時候總會有些不成熟的小朋友,總會胡亂批評,打量你。不過,就由妳去吧。
          有時候,不知道對方的點在哪兒,也就不要隨便開玩笑,否則怎麼可能好感度會上升呢!
          有時候,只能說,對方年紀小,不會想,就別計較。

之三,六月三日是JAZZ社成果展,這禮拜一的驗舞,很不OK!
          舞也還沒編完,感覺也沒到。衣服也還沒到手!所以,現在禮拜一到禮拜六都要練舞,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也要跳一下!最近學校一堆社團成果展,到處都有人在練習,我們也是其中的一個。
         而且,老師要求,24號總驗,需要妝容、衣服、道具全部都要上場,而且妝不能是瓶常出門妝。
         意思就是要夠「濃」的意思,所以,我現在開始在練習貼假睫毛,我對貼假睫毛並不擅長,我很少再貼。
         之前也就只有剛買回來的時候,試貼看看適不適合我。所以,最近開始每天都黏,熟能生巧!!
         記得當初,帶隱形眼鏡,第一次我也是花了快一小時才帶上去,之後也帶了很多次之後,才能現在這樣順暢的戴取自如。

之四,除了英文進度之外,也要開始日文的進度了,前一陣子因為實行英文進度之下,日文荒廢了。
          自覺有點「大変」!所以,先從之前學過的,在複習一次之後,再繼續新的進度吧!有的片假名的單字,背過還是忘記了,
          順便當做複習,不過雖然沒有實質念日文,但是還是常在聽日文,因為「ドラマとアニメ」!

之五,最近看了很多書,原本想說覺得不錯的句子寫下來,結果,還是沒有做到,就到期還書了。
          必須要強迫自己,到好句子就要馬上寫下來才行,不然說等一下,就等到下次,結果下一次之後就無疾而終了。


之六,明後天都不用上班,剛好可以給自己整理一下心情,還有規畫一下
          今天下午是請假的,因為早上一值在咳嗽又拉肚子.....我昨天沒吃什麼阿,我現在糧食都是冬粉。
         好不容易覺得胸部有長進了,不會這樣又砍掉重來吧.............

之七,感情就在對方也無回應之下,就宣告而終。這樣的結局不是失戀,這種狀況是,回到各自的原點繼續各自的道路!
          因為只是不適合,不懂對方需求,無法配合。問題不出在我,但是對方也那樣,就那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