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2/20,是我們台南護專97級501班的同學會。

加導師,來了三十四人。還有十幾個人沒有來。
我是唯一休學的同學中,到場的人吧  XD

這次是在春喜炭烤吃,真的是油煙很多、肉很多。
大家吃飽後,都在尋問出路。
老師也每一桌都走走,問我們最近如何。

大部分的人不是今年二技護理系畢業,就是妝品系畢業。
當然很多人都就職了,在北中南的醫院當護士。

我當然是休學之後,就去南商從一年級又開始念到現在的文藻…

大家當然都是比當初還要多份成熟與美麗囉!
不過,我跟其他同學不熟拉,哈哈。

吃完後,就跟千慧、鳥巴、阿浪去吳園散步走走聊聊。
因為吃太飽了!!


愛子小姐說太短了,所以我要補心得…

首先,這天我遲到了。
11點50分的約,我12點五分才到。
我11點30分從我家出發,去加油站加油,人太多,等的有點久。
結果到那邊就遲到了 =  ="
離我家還蠻遠的嘛…


還好,我聽車就看到保鑣,保鑣都沒什麼變耶~
變了紅頭髮~

然後,鐵花帶了男朋友來。

愛子小姐因為同樣打工地方,幾乎天天都見面,所以哈哈。
不過我只打工到2/23而已,就要回高雄了。
寒假期間都見面呢~


千慧、鳥巴、于庭因為上個禮拜三才一起去吃飯,還有另外一位休學的馨心,不過這次馨心就沒有來了。
我們這群的還有小珊珊跟珮純,因為工作跟家裡有事所以沒到場。

老師也沒有什麼變化。
新代的班級有三位男生,男護士唷~
老師說100年就可以退休了耶~但是還沒有要退休。

其實在吃的時候,我們這群本來就不是會串門子那種。
所以都在我們的位置待著而已。

而且,不熟,我會害羞啦!
重點是,不熟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而且,我現在又不是走護理這條路,更沒有可以說實習的東西之類的。


對了,看照片發現,我的頭髮還蠻淺的 = ="
佳容的頭髮更淺!


我想,這樣夠長了吧@@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