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念生菜夫婦,還是依然到生菜島吧。

看了皇甫姊姊這個月上的O'LIVE節目中,說到
「這是假想的,請大家從這個世界脫離吧!」
感覺就很不忍心,現在姐姐也有主持的節目。

而賢重則是現在當紅的韓版花樣男子,彼此都很忙。
但是又從賢重上夜心萬萬上說到的一見鍾情,
大家都在揣測是不是姐姐還是另有其人。

生菜島有個標題是,「08年愛上了一場別人的愛情」。
沒錯,愛上了別人的愛情。
甚至希望這場不要結束呀~~~!


雖然結束到現在也將近四個月了。
但是我發現,現在才喜歡上生菜的人也有增加的趨勢。

最近,賢重又第二次昏倒了。
真的實在忙到讓人心疼呀。
皇甫姊姊不曉得有沒有關心一下。

離別的時候再三叮嚀新郎要注意身體健康的!!

最近看的新聞「崔智友姐弟戀曝光,藝人男友
還說到現在,年上年下是潮流耶...

真是希望哪一天能看到是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新聞,那會超級開心吧....
其實,我覺得演這個節目會有後遺症。

就是他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被我們所記住。
腦子都會呈現他們甜蜜的畫面。
這樣怎麼能談下一段戀情呢?
或許跟連續劇一樣,但是連續劇有劇本的演出。
這個是給主題自由發揮的。

就像ALEX跟申愛、CROWN J與徐仁英 螞蟻夫婦。
給我們的印象,他們就像真的再一起了。
不過ANDY他們我就覺得不適合了......是深深的覺得。

看來,我還是無法脫身。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注意生菜島的消息,還有金賢重與皇甫惠靜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