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11月二十七號這是一個我很難忘的滿二十二歲生日。
剛好十二點,大寶、鴨鴨、豆腐的簡訊很sweet!

原本對於這個日子沒什麼期待的。
只是想說給自己放假一天,所以禮拜五的課就給他請假了!!
原本打算自己買的ケーキ,也以大碗魷魚羹冬粉取代,真的很好吃捏!

沒想到,劍哥哥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今年同樣的打給我,而且人還在醫院照顧他的母親,劍哥謝謝你!

還有就是等我回到高雄才看到寄來的生日卡片,千慧、于庭、鳥巴以及珮,雲門的水月畫面真的很美!
雖然今年我們沒辦法跟以往一樣相聚

在來就是晚上去找49與見ten start的大家。
然後給了我一個從來沒想過的驚喜,在新的地下室的慶生。
149的no body獻禮!!!
還有生日快樂歌,我實在是感動到我不知道怎麼說話了!!
蛋糕還是泡芙蛋糕!!!
聽說是姜捷跟allen主導的,好感謝!!
49送的手鍊也很可愛!!

在來就是跟高中同學相聚,謝謝鴨鴨的喉糖,超實用,現在我喉嚨很痛,有它很棒!

一些人的簡訊祝福。
芝麻的熊熊、momoko的ezp雜誌…
and  facebook的很多不認識人的祝福。



雖然不想講,可是現在開始就是往23邁進了吧…
希望我能夠有所做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