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不正有這麼重要嗎?
如果不正,那怎麼辦?

如果一個女生長的漂亮,可是卻沒內容沒氣質。
如果一個男生長的很帥,可是卻很沒品。
那還會覺得他們很帥很漂亮嗎?


現在外貌似乎是不可缺少的一個條件。
如果一個人長的帥、漂亮自然而然,有人就會想找你做朋友。
如果是憑外貌而去交朋友的呢?

看你外表不錯,所以才會跟你交朋友的人,這種人似乎也不少。
從外表就可以判定一切嗎?
如果只是這樣,就太膚淺了。

只是突然討厭那些看外表而去選擇性的「交」朋友。
為什麼要這麼的在意外貌呢?

可是在這21世紀,連工作都要看外在了,何況呢?
所以,很多人開始努力的讓自己變漂亮、變帥氣。
就算沒有天生麗質,靠後天努力也可以。
所以,很多人努力學習化妝、讓自己變得更可愛。
要成為別人眼中的正妹、帥哥。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十幾歲的時候,希望自己看起來更好。
可是現在我的想法變了,不在看重外表了。
總是想活在別人眼下的感覺,一點都不快樂。

總是在意自己看起來如何等等的,在意別人眼光,那生活也太累了。

現在我只想快樂的生活,每天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依著每天不同的心情而去做不一樣的穿著,
這是一種樂趣,也看見不同的自己,那怕別人在背後說自己閒言閒語的話。

別人愛怎麼說,就讓他們說去吧!
我們只要做自己就好了,做自己會開心的事情。

一個人從內心散發出來的美是最棒的。
漂亮我追求嗎?我追求,我追求的是從內發出來的美。
而不只是外表上的美,一個人外美,心不美,那就沒有意義了。
而且不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一個人為了漂亮而去做的努力,也是很棒的。
可是太過頭了,導致自己改變了,那是不行的。

認真的女人最正了,所以不只是外表上膚淺的正。

就算一個女生長的不是大家眼中的正妹,但是她為了喜歡的人,
而去做的努力,在我看起來,是很棒的,前提是不能太過頭。

所以,正不正很重要嗎?

心正很重要。

也希望不要在有看外表去交朋友的人,雖然我知道不可能沒有這種人。
其實我們做自己就好了。

人本來就是磁場相近才會聚在一起的人們。

不要改變單純的我們,那個純真的年代。
做自己,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是自言自語的有感而發。
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