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往前滑到,膝蓋著地,於是現在膝蓋就這樣受傷了…

昨天大雨過後,在大樓的前面有個小斜坡,就這樣中獎了!!

今天跟室友聊天,發現她跟我一樣,昨天也在那邊滑倒!

只是她是肩膀跟屁股,我是膝蓋!!

monkey說,我大概傷到膝蓋韌帶,有沒有這麼嚴重!??

如果明後天還是一樣,我會乖乖去看醫生,不然怎麼跳舞…

腳超痛的…

彎曲、伸直都會痛…



然後,禮拜六去南投前,媽媽給我剪了瀏海。

結果,被說好呆,唉呀呀。

呼,都剪了。

選一張看起來,比較不呆的照片,哈。


要跟混血一起留頭髮,彼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