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昨天跟你講,真的有點愧疚。
但是,現在的我還沒準備好談感情的事。
我以為我能很快的進入下一階段。

我想,我現在比較想做的事情是把課業念好、工作做好、自我充實。
光這些就花費很多時間了,沒有多餘的時間來談戀愛。
這快一個月的時間很謝謝你。


我想把自己提升更高一層,身心都準備好,在來談戀愛。
對我而言,戀愛不是主要的。
而且,如果要戀愛,我希望的對象是可以互相成長、彼此了解、可以彼此溝通的,
而不是單純只是個戀愛而已。

暑假那段期間,是失心瘋的我。
做的事情,連現在想,我都覺得我根本不可能會這樣做的呀!

其實為了轉換心情,搞一個新的部落格或著隱藏,都想過。
可是,我想沒有必要,不是說要捨棄過去的自己,而是要接受並且改進,更像前邁進。
現在想起來,都會是一種回憶。
曾經有擁有過,讓彼此留在美好的記憶裡,也何嘗不好?!

現在的我,沒有戀愛的心情。
現階段,沒辦法談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