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思考關於未來學校的事情。

最後,我還是決定七月只考北部一間就好了。

其他就報四技南部的。


如果那間上的話,那我就北上了。

沒有的話,那就留在南部吧。

希望我北上的,就祈禱我台藝大有考上吧,哈哈。

另一個,我想我還是自己念就好了,

別人行,我也可以,只要努力!


果然,還是考慮到未來的方向阿…

我這幾天想了很久,幾乎每天都在思考這件事情。

自己所喜歡的,與為了生活而不得不的。

如果走這方面,工作好找嗎?

現在也是很多人從事根所學的無關。

擇自己所愛,有時候還是無法。



如果天註定,我要留在台南,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或者天註定,要讓我北上,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哈哈。

一切,七月就會揭曉。



順位是,台藝大>致理某科>南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