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st ,這周日star movie的九點檔,當看了預告片後,就很感興趣。
而我準時守在電視前觀看,電影很快的就進入了主題。

迷霧,有怪東西出現。

老實講,當我看到那個Mrs.Carmody真的,討厭她。
因為煽動人心,可是這腳色主要就是在講他的信仰吧。

老實講,當兒子說媽咪沒事嗎?
我就覺得,八成逃不過死神的手掌了。

當看到那個類似蝗蟲的怪物時,讓我想到蝗蟲過境這部電影。
當人們遇到恐懼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會做得出來。
而宗教也在這方面,占了很大的因素,撫慰人心。

我覺得結局真的讓人想不到吧。
誰會知道,最後竟然會是這樣的。

我也覺得有點瞎,也感到很可惜。
或許,總是絕望的時候放棄,
放棄後又出現光明,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奇摩簡介: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The Mist

上映日期:2008-03-28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2時05分

導  演:【刺激1995】戴瑞邦

演  員:【捕夢網】湯瑪斯傑恩、【神秘河流】瑪莎哈登、【沉默之丘】勞若海登

發行公司:威視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