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母親節,我跟我弟一起合資請爸媽吃飯。
於是,我們到了南門路上的野宴。


媽媽是第一次到這種店,就說了一句話「那麼忙,是要怎麼吃飯阿!」(台語)

看來,老爸也吃不習慣這種店,哈哈,不過他吃了三碗魚丼飯就是了。

結果,其實我覺得我沒吃什麼,卻非常的撐!!!

撐到晚上,連蟑螂他們去的snaku都沒辦法去觀賞一下了。

殘念



影片中,發現我沒有入鏡,一片黑暗QQ
而且,前半段我的台語口音好重喔,哈哈,最後還是說國語,我講台語應該不奇怪了吧…
我好LOW~~~
媽媽,母親節快樂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