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網誌的背景音樂是來自韓國嘻哈團體Epik High。

2008年出的專輯Epik High-Pieces, Part One也蠻好聽的。

Epik High- Love Love Love



歌詞:

零晨十二時酒醉後疲乏的聲音

凌晨兩點冷漠沉寂的電話機

誰都不明白我的心

I can`t stop love love love

痛苦也繼續反覆著

I can`t stop love love love

有嗎 試過愛得如同電影的一見鍾情

試過手持電話渡過的整夜 試過向全世界炫耀

試過在飄雨中等待

試過向著他的方向瘋狂奔跑

試過隱瞞著守護 試過瘋狂 試過全部看到也不行

有吧 試過相愛 試過因為紀念日而貧困

試過即使做得很好也說著對不起 試過寫情書來打動我

試過推遲與家人的約定 試過向神祈求讓他不要病

試過避開朋友 試過迷失 試過看著那離去的背影

(can`t stop love love oh love)

為何像瘋狂似的相愛 為何對我真的好

把一切都給了你

you've got me going crazy

(can`t stop love love oh love)

愛至死是為何 把我的身體和心都給了你

把一切都拋棄了 怎麼辦

所有人(go go)不明白我的心(nobody know)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即使心痛(go go) 也繼續反覆著(oh here we go)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有嗎 試過離別 試過在雨中讓化妝融掉

試過剪去長髮 試過重拾起已戒的煙

試過避開那些也許會遇到你的地點

試過寫過無法寄出的信

試過喝醉後打電話給你 試過說著「喂」嘴唇凍結

有吧 試過離別 試過有多愛就有多恨

試過撕碎無法閱讀的信

試過將那些無法忘記的電話號碼刪除

試過獨自度過紀念日 試過把所有照片燒掉

試過把這世上所有的離別歌曲都看成是你的故事

(can`t stop love love oh love)

為何瘋狂似的相愛 為何對我真的好

把一切都給了你 you've got me going crazy

(can`t stop love love oh love)

為何愛到要死 把我的身體和心都給了你

把一切都拋棄了 怎麼辦

所有人(go go)不明白我的心(nobody know)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即使心痛(go go) 也繼續反覆著(oh here we go)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I LOVE YOU
I LOVE YOU

像個傻瓜一樣哭著再次喝醉

抓著朋友不停罵著那人

隨著時間流逝再一次喝醉

拿起電話 say love

所有人(go go)不明白的我心(nobody know)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即使心痛(go go) 也繼續反覆著(oh here we go)

I can't stop (don't stop) love love love

誰都不明白我的心 事實上 只有你不明白而已

即使很痛也繼續反覆著 這樣總會再次遇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