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都是從采妡那裡抓來的照片啦!!
紀錄一下,之前玩樂的事情。


在XM吃火鍋,終於來到了他們說的有名的店。
旁邊是造型像方大同的鹹魚。
前面是漂亮可愛的采妡、Ally。

吃火鍋,我都吃青菜啦!!!哈哈哈。




老實講,我有點不太習慣整個露出臉的拍照。
但是最近,我一直還是這樣,整個頭髮紮起來連額頭也是在來拍照,哈哈!
臉型都被看光光啦,哈哈。
整個臉很油,感覺年齡老了好幾歲。

在美樂地拍。





在等包廂的過程中,與ally。那時候心情挺鬱卒的。不過還好看不出來哩!







  與采妡,我們有很多的共通點,很聊得來,而且都是同一邊!!!嘿,你知我知的,拍照點!

不過我拍照,要很多張才有一張好看,哈哈。

 

美樂地外,小米、blue、maya、ally


小米、阿佐、blue

阿佐,大陸工作加油!
blue跟上次屏東唱歌的感覺不太一樣!不過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