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是個好友邦快樂的聚會。
每次我們都相約在不同的餐廳吃飯。
吃氣氛、吃好料。

這次是在安南區的「水麗花宴」原長安水利工作站,
現在則是改裝成日式風格的庭院餐廳。

這次,我們大多數人都是點鍋物。
我跟千慧都是點了元氣藥膳鍋。
湯頭喝起來很不錯!
鳥巴是韓式泡菜鍋,原本我也是要點這個的。
後來還選擇藥膳。
于庭是和風,
珮珮是唯一的套餐,還是素食的!



 
 
   





   
   


 再來,我們將機車騎到千慧家放,千慧開車我們一行人去鹿耳門天后宮拜拜囉!

這是我跟大家第一次一起開一台車出門。
等我大考完,我一定馬上學開車,然後大夥在開車出去玩吧!!

15號~17號的墾丁行,我沒辦法跟>"<
殘念!!!

而鹿耳門附近,則是有日式風格的建築物。
是許多婚紗的拍攝場景!
昨天就有兩對新人在拍攝婚紗呢!
 
   





   
       
     


還有幫于庭幫的包包頭,讓我很有成就感呀!!!
晚上在千慧家吃火鍋,吃完火鍋,就在千慧房間看今天拍的照片。
我們果然是很好的一群,都是愛大自然,相同性格的人會自動的聚在一起。


最後,我也好想去墾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