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韓綜-我們結婚了」,生菜的尾聲,我們也失戀了。
下禮拜起,就沒有生菜夫婦了。
心也跟著涼了。

這集的離別,很難過,充滿著淚光。
從來沒有這樣一個綜藝節目,讓人入戲如此深。

看著皇甫與賢重的從尷尬到熟悉。
無法直視對方的眼睛到直直盯著對方。
百日拍攝的關鍵,讓兩個人都感覺到不一樣的氣息。
越來越甜蜜。

賢重說,如果早點親近,那該多好。

想做的事情很多,可是時間卻是那麼少。

因為生菜分離的消息,讓我們生菜迷這一個月,都失落難過了許久。
而影片,也是一個多月前拍攝的存檔。

陪伴我們度過了2008年的春夏秋冬。
伴過每一個星期天。


最終回畫面:











現在把回憶留在心底,偶爾想想就拿出他們的影片出來溫習。






生菜家-家訓:我人生的活動呀!活動呀!來我這吧!  夫人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就是夫人的錢!












謝謝生菜夫婦,這七個月帶給我們的歡笑。
我相信,即使節目結束了,他們還是會繼續連繫。
好朋友也好,兩個人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