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照片給vivian,vivian老師提到,
台北的老師看到我的照片說,我很漂亮,對這個人蠻有興趣的。
聽了真是害羞,但是很開心!
但是,我覺得我的照片是要拍好幾十張才有幾張比較好看的哪種耶。

今天也順便拿了其他相簿的部份,都是側拍居多。




接著離讀書會還有段時間,就去遠百看了b-boy的比賽。
有的真的好精采。
看的目不轉睛,讓我跳舞的熱情好像又有點燃起了。
好想跳舞阿.......

當然也看到之前地下室的b-boy們,都很enjoy在裡面,不會像有些人就把它當作很嚴肅的比賽。


再來就日文讀書會,很專注的兩個小時,可是課後討論與練習也花了不少的時間。
所以今天一整個奔波,到剛剛才回家。

時間,怎麼也用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